close
上個星期和Joan還有Crystal去海邊玩 好開心
而且還拍了很多照片
阿毛說 看到這些照片才能體會到什麽叫青春
真的
其實我真的怕自己會變質
照片上笑的很瘋
因爲那是屬于我二十歲的青春
等我到了三十歲
就算有再多的時間出來
同樣的地方 同樣的人
感覺確實不一樣的
因爲那時我已不再二十歲
 
其實我一直會莫名的考慮到生死
這樣一個沈重的話題
雖然看到的不多
但是聽到的很多
我怕聽到這種生生死死的事情
因爲每一次聽到
都是像晴天霹雳一樣
訝異 驚詫
更多的是心痛
不管認不認識
我總會很難過
也許也很憂郁悲觀
在生死這樣一個話題上
 
現在有的時候也開始會想到
以前的人  以前的事
當然後悔自然是沒用
可是心中還是有疙瘩
青春啊
你離我很近
我離你很遠
青春不要走
讓我永遠二十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