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個暫時的告別。

終于把宿舍那邊的事情搞定了,真的是很麻煩,今天一天都在銀行跑來跑去,雖然我自己也曾在銀行實習,不過我也開始厭煩銀行排隊很煩,我今天去銀行就去了三次,因爲沒有換DKK的,後來我只能匯EUR,對我來説是虧的,因爲EUR的匯率很高,而且現在已經是越來越高的趨勢,其實對於那邊來説EUR可以換到最多的DKK,而且EUR相對于其他的幣种是最穩定的,我這段時間一直都在研究外匯的,我爸都以爲我要改行炒外匯去了,其實我覺得能學有所用還是不錯的,因爲今天銀行的工作人員還把錢算錯了呢,我想來想去都覺得不對,後來我回去又換算,確實是他們算錯了,我下午去的時候自己帶了個計算機,就在銀行裡狂算,後來被他們看出來我也是幹過這行的,哈哈,因爲很多手勢是可以看出來的。不過如果以後去銀行的話,我真的要好好的自己算了,因爲他們真的不可靠呀,技術不到家,和我都是有差距的,hoho,小小驕傲一下。後來還去發國外傳真,自己以前都沒弄過,完全不懂,也是幾經周折的,不過錢真的是好東西,我們花了很多錢,後來發出去了,國外傳真真的很貴。

最後一天在家居然是那麽忙碌的一天,好累,明天要早起,還要去趕飛機。我媽媽給我燒了很多菜,媽媽做的菜最好吃了,以後在外面要一個人自力更生了,一切靠自己。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