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岐麻子是一位爵士樂歌手,其實我對於Jazz不是很喜歡的,我不喜歡它那種太慢太慵懶的調調,不過因爲日本歌手即使是Jazz歌手也不可能太Jazz,而這種風格正好適合我,不是最正宗,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味道,屬於東方人的Jazz。
我把這首歌做了背景音樂,因爲很多人問起,所以就獨立出來介紹一下,土岐麻子的專輯大多是英文歌,日本人的英語配上日本人的爵士,感覺可以。

中文名稱:debut
版本:專輯
發行時間:2005年09月07日
專輯歌手:土岐麻子(Toki Asako)
地區:日本
語言:英語,日語
簡介:

著名鋼琴家大石學的編曲,以及土歧麻子親自作詞作曲,讓這第一張FULL ALBUM錦上添花……旋律輕松愉悅,流暢動人……
這張作品也是土歧麻子作爲禮物送給喜歡她的歌迷們的傾心之作,所以其分量也可見一斑……
至于專輯自身當然是幾近完美,無論從伴奏、編曲到樂曲自身的旋律以及土歧麻子溫和的聲音,實在讓人爲之著迷……


專輯曲目:

1.ロマンチック
2.私のお気に入り
3.ウィークエンドの手品
4.Under Surveillance
5.夕暮れよ
6.プラネタリウム
7.Takin’ It Slow
8.ブルー・バード
9.It’s a Short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