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26/2594/ddddc4dd531df6e976c6389na1.jpg  

 

當你是以一個參賽者的身份站在這個台上的時候

你要承擔很多的壓力

當你離開了這個舞台

我們有淚水 有傷心

可是我慶幸 流言蜚語不再對你糾纏

釋然是一種解脫

看了今天的星光,我以爲我會忍住不哭,想不到卻到最後狂飆淚啊。雖然我也會覺得說很可惜,這麽熱愛唱歌的人不能再站在星光這個舞台上唱歌給我們聼了。但是換個角度來講,這次的暫時離開,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終于不用再面對媒體的惡言相向了。

每個人都會有做錯的時候,我很不喜歡那種在別人得勢時極力吹捧,在失勢時就無情詆毀的人,Aska也是普通人,就算犯點小錯誤也很正常,而且他也已經出來認錯了,這就夠了,還要人家怎樣?對別人寬容,也是對自己的寬容。媒體真的不應該再多說什麽了,人家已經退出比賽了,已經付出了代價,那麽也試著讓大家都以平常心去看待,這件事情也好告一段落了。

好了,不再説些傷心的事情了。還是說些開心的,我們需要留在記憶中的,應該記住的是一些開心的美好的回憶。原本我一直在哭,後來因爲Aska說他看了《巧克力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其實是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廠)我有被笑到,因爲我其實有看過那部電影啦,是Jonny Depp演的。(其實還是蠻小朋友的一部電影,不過這部電影的原聲大碟非常好聽,所以我在Xuite日誌中也有推薦過。這電影的結尾其實還是講了一些道理的,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因爲那裡有所有小朋友都憧憬的巧克力工廠,一切全都是巧克力做的。)而且他還感謝了很多人,特別是Roger老師,他說老師是第一個說他帥的人,其實長相不重要,年齡也不重要,我們要聼的就是你的聲音,獨一無二的楊宗緯。在星光的比賽中,我們一路看到了他的成長和進步,他雖然不能再在星光這個舞台,但是外面還有更大的舞台,他還是可以唱歌給我們聼,這就夠了,我們還可以聽到他的歌,在不久的將來,所以這次短暫的離開是爲了下次更好的相遇。

讓我們記住一路給我們帶來歡笑的楊宗緯,我們只要歡笑不要眼淚。

img126/8200/1040502lsfhxth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