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前一天晚上唱歌到很晩,第二天還是要早起。

 

我是9.00考試的,說實話,一點也不緊張,我看有些人很緊張的,在候考室裏狂背句型,我反正是什麽也沒准備,當然我也不知道我要考什麽題目,其實口試的題目到網上查查還是可以知道的,但是我不想知道,我也不想准備什麽,我喜歡臨場自我發揮。

也許是太累了,我在候考室裏趴在桌子上睡,不管什麽形象了,反正沒人認識我,困啊。後來大概等了半個小時輪到我了,是一個二三十歲的年輕男子,好,我就喜歡年輕人,如果來個老太婆那我要有心裏壓力的,如果是英國老頭,那就更難搞了。

整個口試下來都還蠻流暢的,考官的每個字都聽的懂,雖然我聽力不好,但是考官講的都是聽得懂的,我原本在新東方培訓的時候,老師就有說過:女生的話,考官喜歡問運動,男生,考官喜歡問購物。那個考官問了我一大堆問題後,他給我的topic還真是運動啊,反正我也沒准備,我也不喜歡運動,就隨便說了一個“我愛乒乓”,因爲太多人講劉翔和姚明了,我當然要避免講了,不然看上去就象准備過的,我說我最愛的明星說鄧亞萍,反正都在亂吹,她什麽事迹我都不清楚的,就是講她很勤奮,獲了很多獎,好學,到英國讀碩士。大概也說了很多吧,反正我一直在keep speaking,直到他叫我停,那個考官真的問了我好多好多問題哦,不過我基本上都還是能應付的,而且老師也有講過,如果你沒話可講,考官就沒有問題了,如果考官覺得你講的有趣,他會多問你一些問題的,反正我們後來又聊了很多,而且他特別喜歡問爲什麽,而本人的胡扯能力也真的很驚人(考完試才發現自己很扯淡,都有能力去做騙子了),都一個個的回答了上來,反正一定不能讓考官問憋了,大概持續了十幾分鍾吧,整個對話下來,也沒什麽緊張,只是那個考官從頭到尾都是沒有任何面部表情的,,也許他真的是考生見太多,麻木了。

希望那個考官能給我個好分數吧

後續:我雅思總分七分,口語得了七分,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