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怪我爸媽跟我瞎攪和,害我錯過了播放時間,我看的時候已經Part2 了

從Part2 開始吧

 

阿星扔了四百萬的支票 還把戒指還給了天祺
“跟我結婚 有那麽討厭嗎?
還是你的心裡已經根本沒有我的存在”
天祺心痛  阿星更痛
窗外天祺看著阿星
阿星不敢面對 蹲了下來  躲起來

光明舅舅居然把阿星給賣了,唉...
連個住處都不留給她
所以阿星只能搬到天祺家去
做他老婆三個月咯

阿星氣呼呼跑去找天祺居然看到他沒穿衣服
流口水中......笑死...

阿星剛剛還理直氣壯地理論不稀罕當老闆娘
光明舅還把行李都拿來了   阿星好沒面子哦

阿星不小心把箱子弄翻  裡面居然有天祺當水果先生的海報還有一張照片
“天祺 五年來我從沒忘記過你 想念你的阿星”
阿星辯解 “不是我寫的”(肯定又是光明舅舅在搞鬼,做得夠到位)

另一邊光明舅和妮妮在海灘享受日光浴  一邊還說著“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啊,阿星,我真是用心良苦啊”

天祺決定帶阿星出席記者見面會
阿星雖然心裡說不怕  不過手卻不自然起來(心虛)
天祺握著阿星的手說“別怕,有我在”


他是我的Lucky Star 
阿星還是不願意嫁啦
她想澄清他們的關係
這時 天祺打開手機 是光明舅和妮妮被綁架的照片(夠創意...)
阿星面對媒體的質問 阿星是詐欺犯配不上天祺
阿星反問“五年前五年後都是一樣的問題  能不能創新點”
並說不要覺得她配不上仲天祺   是天祺死纏爛打才決定嫁給他
並要天祺當眾求婚  阿星一臉幸福
“五年前我答應仲過天祺 只要他需要我  我就會在他的身邊”
天祺一陣感動...阿星做鬼臉狀 天祺無奈
沉溺在幸福中   “每個人得到幸福的機會都是一樣的”

結婚契約開始生效啦
阿星作爲縂經理夫人進入設計部工作
員工都對夏之星議論紛紛“不要臉”
歐雅若話語挑釁 硝煙滾滾...
阿星還是很感激天祺給她機會做設計師...助理

難看女同事Amy借口看一下阿星的結婚戒指 故意把阿星的戒指弄掉
戒指掉入電梯内縫  阿星慌忙檢戒指
把電梯設成維修中  路過的保安又把電梯設成正常
阿星為檢戒指被困電梯底層
韓志胤出現  救出了阿星
韓志胤吃醋 阿星就要嫁給天祺
“我要你離開仲天祺 投入我的懷抱”
“結果你還是選擇仲天祺 你沒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

惡毒女同事Amy惡言相向中傷阿星
歐雅若站出來要阿星證明自己的實力
她要阿星去找喀什米爾藍寶石找來
如果找到寶石  就放過夏之星
找不到就自行離職
阿星接受考驗
天祺找歐雅若面談
喀什米爾藍寶石已經在印度停產 而歐雅若有這顆寶石
她希望天祺能跟她要  歐雅若提出讓天祺晚上到酒店房間找她交換

阿星沒錢吃飯 蹲在販賣機旁
天祺趕到  阿星跟天祺借錢買泡面
天祺告訴阿星  寶石已經停產
阿星因爲和雅若打賭不要天祺幫忙  拒絕天祺好意
兩人爭吵 
阿星決定找韓志胤幫忙  天祺心痛

又要等一個星期才能看到十七,急死我了,越到後面越緊張啊,我的心都為他們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