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资料图片:偶像剧《放羊的星星》海报

最近我一直在看《放羊的星星》走火入魔了,太好看了啦。

一開始都沒有注意到這部戯,我看的時候已經播到第九集了,後來又到網上把前面的八集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看完,我真的是很瘋狂的,其實看第一集的時候也就覺得一般啦,但真的很吊人胃口哎,後來隨著感情的發展,我就這樣一步步深陷泥足了,看到13集時我狂哭啊~~~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天駿與阿星相約碰面,不料在途中出了車禍,天骐把哥哥的死,全歸咎於阿星,並痛恨她。"但是天駿出車禍是 因爲雅若在汽油桶動手腳,本來要陷害她逃獄的爸爸,不料車子被天駿開走,在車上的阿星爲了要求救,拼命ㄉ爬 出車外,但是沒求救到,自己反而重傷昏迷。醒來後已經是兩ㄍ禮拜前的事了,看到天駿的死訊,讓她不敢再出現 在天骐面前,因爲車禍現場只留下阿星的血迹,沒看到她ㄉ人,所以真相也還是一團謎,天骐也一直認爲是阿星害 死哥哥的。

兩個人要在一起總是有太多的阻力和誤會,即使阿星很愛天祺,天駿也不是她害死的,但是天駿是因爲去接阿星才出的車禍,而且那時阿星自己也昏迷了,車禍的現場也找不到她的人,出來辯解也是無濟於事,而且阿星不敢面對天祺,不知道該如何去解釋,收了仲爸的四百萬是事實,天駿哥死了也是事實,愛有時在現實面前是那麽的渺小。天駿哥的死,讓阿星不敢去找天祺,告訴她一切真相。


五年後因爲韓志胤的關系,又讓天骐和阿星碰面之後一連串事情後天骐爲了要報複阿星,就硬要娶她爲妻,但一半的原因還是因爲他內心還喜歡阿星。當兩個人五年後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卻是在電視台,阿星爲了逃避天祺一直躲得遠遠的,沒想到命運的綫卻再一次將兩個人綁在一起。阿星努力想逃跑,但是還是被天祺追到了,兩個人在小房閒對話,天祺還是愛阿星的,他不明白阿星爲什麽要逃跑,爲什麽沒有一點消息。阿星多麽想解釋,事實不是他想的那樣,她的四百萬是爲了救人,她沒有丟棄天駿哥,她是去求救了,但是自己卻滾下山昏迷了。但是阿星已經答應仲威保守秘密,心裡再想說,她也忍了下來,阿星雖然一生撒了無數的謊話,在這個世界上,她卻忍痛對這世界上她最愛的天祺撒了謊。沒有她在的五年中,天祺的事業發展的很好,天祺過的很好,可是事實是這樣嗎?天祺一分一秒都沒有忘記阿星,推出Simous就是爲了找出阿星,不過是爲了見到阿星,雖然天祺說他對阿星隻剩下恨,可是是這樣嗎?恨的另一面是因爲愛,因爲他最愛的人“騙”了他。阿星可以對自己很殘忍,但對周圍的人都很好,她寧願自己一個人背負所有的謊言,可以她不明白天祺不希望她騙他。

其實阿星都要告訴天祺真相了,但是韓志胤阿韓志胤你嘛出來攪局,讓相愛的人誤會更深,當阿星跪在天祺面前,求他放過舅舅的那一刻,天祺的眼神中不是得意,他原本以爲他會很開心,五年的折磨,可以在這一刻出氣,可以向“仇人”報仇了,但阿星哭著求他的時候,心中更多的是心痛吧,他對阿星真的是恨嗎?我們都很清楚,那分明就是愛。心愛的女人跪在自己面前求他,天祺並沒有贏。

昨天看完十四集,我又開始無盡的等待十五集,到底兩個人會怎樣,為了看《放羊的星星》捨棄了《換換愛》

題外話:小志哦,很長時間沒見到他演時裝戯了,而且出道也那麽多年,可是還是和多年前一樣帥,真的一點也看不出有三十嵗的樣子,在這部戯中肯定拍得很過癮,因爲可以玩賽車,Hoho~~從一開始的任性玩世不恭,到後面的冷酷,反正都讓我著迷,太帥了。
劉荷娜以前沒見過,不過倒是一看就看出她是韓國人了,倒也不是我眼睛多厲害,而是那個配音的關係,一聼就是韓劇配音,而且看口型就覺得完全是牛頭不對馬嘴啊,在胡説八道中,其實她長得不像韓國人,因爲韓國美女大多臉小(宋慧喬除外),不過她演的很好,這個角色更多讓我想起了《My Girl》因爲也是小騙子,雖然總是騙人撒謊,但是心地都是很善良的。
立威廉一如既往的很紳士,不過這個是客串嘛,所以戯份就不多了,而且演技上也沒什麽突破吧。
黃玉榮演的趙十三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不成材啊,還到處招搖撞騙,最後居然搶銀行去,太扯了,就是屬於那種頭腦過於簡單分子。
洪小玲這個角色本來就一惡女,所以當然就沒什麽好感啦,不過演得一般,還不至於讓我對她咬牙切齒,說起惡女首推《夏娃的誘惑》的金素妍,因爲演得實在太好,以至於後來看她的戯都有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