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陽靖是一個住在美國的愛上了Hip Hop並且把它帶向世界的中國人。在兩年的時間以及兩百萬的網上下載後,JIN已經被整個HIP HOP世界所認可,黃皮膚的他幾乎出現在所有的娛樂雜志上(Rollingstone, Vibe, Urban, The Source, The New York Times) 並且在世界各地巡演。

右面那個好像是Tim Wu吧,有見過他本人,腔調不錯,就是人好矮哦,不過Jin也不是很高。推廣華人Rap,最早我是在看Free Style Friday的時候看到Jin的,這個是類似于星光的一個比賽,每個星期五都有人來踢舘,Jin蟬聯了好多次冠軍,而且隨性的發揮,很讚唉!他的Rap中無時無刻不體現著對中國的熱愛,經常會說到中國的,雖然生在唐人街,但是一刻都沒忘記中國。因爲那些黑人會很拽,經常說一些侮辱中國的Rap,但是Jin都很快的還擊,感覺有點像對罵,不過很出氣的,而且Jin的反應真的是很快。一個華人在美國能被Hippop界認可,不容易啊。

FYI是Jin和最近紅起來的小胖YungMAC一起唱的,MV也很搞笑,雖然是06年的歌了,現在聼來還是覺得不錯,有興趣的還可以去聼聼Jin其他的歌,像Learn Chinese 都算比較耳熟的,不過這首歌的爭議也很大,歌詞方面吧.....總之,我是支持他們的啦,支持華人R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