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我脫離苦海了,結束了我的實習生涯,可以說是我把行長炒了,殺她個措手不及,她沒料到我會走吧,原本還想好好栽培我。

本來呢我就是來實習也不打算長干的,可能這樣,一般和客戶有什麽衝突,我都不會還嘴的,心裡再不爽,表面我還是不會表現出來的,因爲不想被投訴,行長說我什麽不好,即使明明我是對的,我也不會多說什麽的,她可能以爲我好欺負,很好説話,那她就大錯特錯了,她太小看我了。小事情我可以視而不見,忽悠過去,但是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你一直來惹我,把我惹毛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封投訴信寄到總行“請善待員工,説話文明點”,反正我也不幹了,我是沒有什麽好怕的了,我可以很拽,哈哈。

正好這段時間我走了,一個同事被總行派遣過去了,另外一個同事結婚度蜜月去了,還有一個同事療養去了,行裡缺人缺得一塌糊塗,因爲我要辭職是很突然的,反正我就寫好申請跟她說我要出國讀碩士去,她也不可能不放我走,而且我們訂的協議,我沒交到總行,所以我一個人手中有三份協議,這樣一來我就算沒有實習到7月31日,我照樣可以不用付違約金,因爲這份合約是不成立的。

不過我挺捨不得我的同事的,他們對我很好,我們也經常出去玩,我想以後還是會和他們保持聯絡的,人品好,無論到哪裡都會受歡迎的啦,這個是我一直堅信的。

雖然脫離了一個苦海,不過我現在面臨很大的困難中,論文答辯有點問題,還要和Jorgen Dalff 溝通一下了,希望能得個理想的分數吧,而且我必須在Tuesday把論文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