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55555~~

我今天真的丟臉死了,我在中央地鐵站摔了一跤,還是青蛙狀的姿勢哦,我要痛死了。

而且在市中心的車站哦,我摔下去的一瞬間,不想去考慮痛不痛,也沒有趴在地上不起來,我馬上起來的,因爲我知道我這一跤摔下去肯定有很多人看到,所以就算痛死,我也只能起來往前走,頭都不敢往後看,啊啊啊啊啊啊~~~好諷刺

後來Joan說後面整個車站上的人都在看我,我上車了他們還在看著我,丟死人了,爲什麽會這樣啊~~

結果到車上突然眼前一片漆黑,我腦中閃過的念頭是“我不會摔成腦震蕩了吧”坐在位子上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還出冷汗哦,嚇人。

不過還好沒什麽大礙,就是腳很痛,膝蓋破了皮,出了一點血,手心和手背也出血了,走樓梯腿彎不了,我真的每年都會在開學前摔一跤的,我記得大二的時候也是騎自行車摔了一跤的。

還有順便說一句Only的牛仔褲很耐摔,居然沒有破哦,我裏面的肉都出血了,牛仔褲居然沒有破!!!去年穿的褲子就摔了一個破洞。

難道我是缺鈣?還是傳說中的扁平足啊~~~真讓人哭笑不得,我要躺一會兒,頭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