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爲很有Feel的一張照片,哈哈

在車站的時候Joan給我拍的,雖然平時她給我拍的都不怎麽的,不過這張確實拍得不錯,我很喜歡,其實拍了很多照片,不過感覺實在太難看了,不好意思拿出來。

今天去了同學那裏,他住的地方和我們真的差很多,也終于明白他爲什麽說我們住的房子是物有所值的了,我們四個月的房租和他相差3600DKK,不過我們的設施真的好了很多,只是我們沒有寬帶,而且還要自己去TDC(網絡公司)申請,我們的房子說實話除了比較貴,還是不錯的。

在休息日,去動物園的小朋友很多很多,丹麥這裏真的有很多小孩,難道說Baby Boom嗎?這裏見到最多的就是小孩和狗,丹麥人很愛養狗。其實這裏還有很多中東的人,就是頭上頂著布的那種,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哪裏人,不過就和電視裏出現的伊斯蘭教的那種人差不多,還有很多印度人吧,今天在Netto就遇到了一位印度的收銀員,好漂亮的,眼睛非常大,我們不知道怎麽電話充值(因爲電話是講丹麥語的)後來還是那個小姐幫我們的。

丹麥人民真的很友好,民風淳樸,非常喜歡這種感覺。問路的時候遇到一位丹麥的老爺爺,雖然他不會說英語,我們和他說英語,他跟我們說丹麥語,我們互相聽不懂,不過他真的很熱心,即使是雞對鴨講,他還是跟著我們,因爲他知道我們要去的地方在哪裏,他想帶我們去那個地方,雖然我們語言不通,不過還是感到很感動,真是好心,非常喜歡這個國家的人民(至今爲止)。

值得一說的是丹麥人很愛國,他們會在自己開的店門口挂上自己的國旗,而且我們樓下的鄰居門口也放著一面國旗,走在大街上到處可以看到丹麥王國的國旗。我和Joan說,我們出門的時候真的也應該帶一面國旗來的。。。以後我決定了,如果還有機會去其他的國家住,我也要帶一面國旗出門。

今天還和一位土耳其大叔拍了一張照片,咔咔咔,真開心。

CIMG1160.JPG

今天凃了金色的眼影,不過在陽光下就什麽都看不見了,以後我要化煙熏妝,哼~~~~~

CIMG1162.JPG

土耳其大叔,人非常Kind

CIMG1157.JPG

我說Joan的拍攝技術絕對成問題,你說拍個全身照吧,還沒把我的腳拍全,我表情這樣她還拍,我把她那麽好看,她把我拍成這樣,怒!!!

CIMG1144.JPG

CIMG1145.JPG

動物園,不過我們沒有進去,因爲今天主要是去看同學,沒空去,以後有時閒再去。

CIMG1142.JPG

CIMG1141.JPG

丹麥的小朋友們在做交通協管員,這應該他們的社會活動吧,真有趣,還有模有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