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轉到申公主的佈告欄,看到一個小遊戲,一張圖讓你猜其中有兩位是咖啡王子一號店的主演
大家也來猜猜看吧,如果你對當年那個組合很熟悉,應該是可以猜出來了。
早說過陽子我很老派,哈韓比較早,所以對當年那些個組合的資料是了如指掌啊~~~反而對現在的一些不熟悉了
看了這張圖片讓我不得不感慨時過境遷~~~
真的像一位網友說的,這些照片好恐怖,像泰國人妖不過那個時候她們真的很紅,她們的歌也很好聽
相反現在的女子組合都是整容出來的,跳舞也許很好,但是根本沒有好聽的歌,和當年那些組合有差很多,一個人出來根本撐不了台面的。
雖然現在這個組合也解散了,但是她們每個人都在各個領域發展。

 

這張比較大


圖片From:尹恩惠中文網

好啦,答案揭曉啦,不知道你有沒有認出來?其實這張照片是拍得有點恐怖了,我稍微P了一下,好像有改善哦。
蔡正安就是韓宥珠,她當年也是性感歌手哦,而尹恩惠是屬於女子組合Baby VOX的成員,她是年齡最小的,而且因爲她當時是替換另外一位成員而進入組合的,所以當時Anti她的人很多,不過要說到ANTI就不得不說說簡美妍就是坐在恩惠後面的那位,當年她才叫一個慘啊,莫名其妙的和HOT的文熙俊傳了緋聞,後來被文熙俊的Fans用刀割手(假裝歌迷握手),反正還有很多那些事情,其實Baby VOX中我最喜歡簡美妍了,以至於當年我很恨HOT的Fans,他們總是要Anti,看到自己的偶像和別人傳緋聞就傷害別人,太恐怖了。其實現在還是有這樣的Anti小組存在,不過主角也已經變了,現在主要都是東方神起和SJ的Fans了,他們針對的目標主要就是裴澀琪和姜恩菲了。

還是讓大家看她們正常點的照片,當年有三大女子組合:SES(我最喜歡的)Fin.K.L (李孝利、成宥利)Baby.VOX 還有其他的像AS ONE 、Shinv知名度都沒她們大,Baby VOX是韓國的辣妹組合,所以化妝服飾都比較大膽,但在當時也很紅,其實她們還是很漂亮的。


左起   沈恩珍  李姬珍 金EZ  尹恩惠  簡美妍

隊長金EZ


主唱  簡美妍


歌迷網     ttp://www.kanmiyoun.com.cn/

寶貝 恩惠(因爲年紀小,當時都叫她寶貝)

在Baby VOX的演唱片斷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Vzr7w547gw/


網站   http://www.yooneunhye.com.cn/bbs

她們的努力我們一直看得到 

圖片中另一個女主角就是蔡正安,我對她不是很熟,當年她也是一位性感歌手,結婚後就淡出了,這次離婚又復出,她的歌曲《信》《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