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类别:连载中文名:奔跑吧 鲭魚
韓文名:달려라 고등어
英文名:Mackerel Run
出 品:韓國SBS電視台
上 映:2007年05月12日首播(韓國每周六播放)
集 數:預計24集
導 演:金永載(SBS短劇《LA阿裏郎》《行進》《青春的螺旋》《鴨鷗亭宗家》《Honey Honey》)
崔英勳(SBS短劇《Orange》《鴨鷗亭宗家》 反轉劇等)
金洪善(SBS《反轉劇》《相愛的人啊》 MBC《火花遊戲》《90天 相愛的時間》等)
編 劇:白芝賢(MBC《New Nonstop》《Jump》《鴨鷗亭宗家》)
樸在憲(SBS短劇《青春的螺旋》《反轉劇》《鴨鷗亭宗家》)
類 型:劇情/校園/勵志

【劇情介紹】
爲什麽會選擇鲭魚呢?這是因爲新鮮,充滿活力鲭魚代表著高中生,想生動、真實地轉達像藍色的鲭魚一樣的孩子們想說的話。在江南名門私立高中的足球隊的鄭功燦放棄足球後,一夜之間變成了醜小鴨,本劇想通過他,真實地表現出當今畸形的教育情況。有一天,女神一樣的她轉到了我們班,好不容易有了想上學的沖動,沒想到學校方面通知說再缺席一次就會退學!怎麽想上學有這麽多麻煩的人呢?我絕對不會放棄學習生活和愛情的!究竟我們的功燦能不能度過難關平安上學?還有最後能不能得到雲夕的愛!

user posted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