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光榮的從學校畢業啦,晚上還和同學們出去會餐了,好開心。

 

讓我很意外的是我還獲得了“優秀畢業生”稱號,之前老師讓我填了一份申請書,不過也就是試試看,因爲有很多優秀的學生競爭,而我也就是抱著重在參與的態度,獲獎當然很好,沒得獎也無所謂,好歹我也是優秀畢業生候選人啊~~~因爲一開始都沒有人告訴我我獲獎了,而且我心裡也沒有準備,心想應該輪不到我吧,前一天晚上我也是很晚睡覺的,特別困,所以我就坐在後排的位子上睡覺,突然前面的同學叫醒我,叫我坐第二排去,我頓時莫名其妙啊,後來他們對我說第二排是班長和優秀畢業生的,我不是班長,是學委,然後我一下子反應過來,我還真的是優秀畢業生,馬上坐到第二排去,我老師也有夠坏的,都不告訴我,通知我一下,害我傻傻的,等叫到我名字我就上去領獎,拍了一張蠻尷尬的照片,顯然是受寵若驚了,有些意外。

回想就要離開這個學校了,我有太多的不捨,因爲我也不知道我什麽時候才能再回到這個學校了,我現在都已經開始在準備一些留學的事情了,在公車上看著我生活了四年的學校,我們的寢室,我可愛的同學和老師,心中不禁閃過一絲傷感,從今往後我們就各奔世界了,將開始我們新的人生旅程,人生不能重來,即使我多麽希望能夠再上一回大學,過去已經不允許我重來。

不過還好我有美好的記憶和相片陪著我,朋友們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永遠也不會忘記與你們共同度過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