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爲我要留學的關係,我的日誌可能要轉型了,我會開始寫我的生活日誌,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看呢?
細細算來,我也日誌其實也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最早我使用的是MSN Space(現在改版成Live了),那個還是2003年的事情了,因爲一位外教Joseph有在寫日誌,他長得很帥,想和多交流,所以我也開始在他的日誌留言,而慢慢的自己也開始寫日誌了。就這樣整整三年的光陰我都在用MSN,那個時候寫的也都是一些心情札記,我愛和朋友分享我的心情,也有人喜歡我寫的小詩,因爲我真的不擅長寫正經的文章,也就隨便寫寫。我一直安於那種現狀,可是就在某一天我的MSN被盜,空間也就黑色攻擊,寫了整整三年的日誌也蕩然無存,使我有種天崩地裂的無奈,可是對於這一切我都無可奈何。但是從那以後也就不是那個空間了,後來發現了Xuite,真的挺好的,因爲我有的時候還會傳影音,後來日誌也就寫的少了,開始傳一些韓劇,就這樣我的日誌也就被大家所熟悉了,也認識了很多朋友,我相信這就是一種緣份。N多的日誌,你來到了我的日誌,也就像茫茫人海中,你認識了我,這就是有緣。

而整個七月,我經歷了太多的事情,我一直很珍惜人與人的感情,朋友,親人,戀人,知己。在七月的時候我經歷了一個喪禮,當葉在念悼念詞的時候,我開始明白什麽叫做生命之不能承受之輕,每當想到這些我就泣不成聲。我不喜歡哭,可是往往情緒到了那裡,眼淚就變成了一種自然反應。

今天見到了很多年沒見的朋友,她已經工作了,我們認識很多年,小時候還經常睡在一起呢,不過因爲我們高中不同校,後來大學也不同,也就聯係少了。而現在她已經工作了,成熟了,也長高了,變漂亮了。雖然很多年沒見,還是很多聊的話題,當年的情誼也都在。我現在經常會想到曉萱說的“我不是那種大衆情人似的女生 我也不想 事實上 我喜歡那種被一小堆人喜歡的感覺 只要一小堆 因爲他們讓我特別”我也想說成爲那樣的人,因爲我也不是被所有人喜歡,可是只要有一小堆人喜歡,那就足夠了,我就會覺得很滿足。

天氣很熱,有些情緒揮之不會。要感謝的人很多,謝謝Murry耐心解答我的問題,最近還特別想念Jorgen,和藹和那湛藍湛藍的眼睛。


我想珍惜的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