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真的覺得有像李孝利,但是臉比她更精致,因爲鼻子的關係也覺得她像韓佳人,還有點像高小英(藍魚),總之這位的外貌真的很漂亮,以前都是以廣告模特的身份,這次以歌手出道,新專輯不錯。


姓名:闵孝琳       英文名:Min Hyo Rin
生日:1986年2月28日    活動:CF模特兒
身高:165cm        體重:48kg
出道:2006年某服裝品牌模特
經曆:2007年6月擔任愛犬形象大使

闵孝琳以歌手身份出道,首張專輯《RinZ闵孝琳》以2種不同主題受人矚目。

  5月17日發售的闵孝琳專輯中,除主打歌ballade歌曲《stars》外還有Dance歌曲《狼等一下》,同時進行宣傳活動。5月22日闵孝琳經紀公司稱:“本來指定《stars》爲主打歌,但後加《狼等一下》的宣傳。爲了闵孝琳的形象變身采取不同的主題進行宣傳活動。”雙曲宣傳活動由闵孝琳的海報開始。海報中倆少女從頭到尾衣裝和表情不一樣,但都是闵孝琳。還有同時公開的《stars》和《狼等一下》的MV,不分上下人氣火爆。

  闵孝琳兩種形象更好展現多樣的魅力。闵孝琳最近還被選爲某知名公司代言模特,身爲新人首次被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