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SM公司這個變態的炒作手段真的很高明,因爲頂著女版SJ的頭號,連我這個自SES之後從來不關心女子團體的人也去查了查她們的資料,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不出所料,全是整容出來的。看了她們的MV反正我也是沒認出誰是誰,也沒有覺得誰特別漂亮,也就這樣而已,看完她們的整容前照片我更無語了。其實我之前就在Emerald Green  那裡看到過她們的新聞,真的如她所說,上天對韓國的女孩子的長相真的很不公平,男生都是天生麗質,看看東方神起和SJ就知道了,而女生身材是很好,可是長相真的是。。。不說也罷。我終于明白韓國男明星一直會說中國的女孩子漂亮,原來這話不是恭維,這個是事實啊~~~
自SES解散後就再也沒有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組合了,天上智喜除了Dana我覺得還不錯,其他我都不喜歡,我也不喜歡她們的歌,聲音貌似也太粗狂了吧~~~和Jewrly的朴正雅一樣,聲音都很粗,根本不能和SES比的,這些都是我的看法了。
我只能期待她們有很好的才藝了。。。至於整容事件我倒不會戴有色眼鏡去看她們,反正韓國明星整容一籮筐,要她們個個長成宋慧喬、金泰熙那樣也是不可能的,而且如果她們真的很會唱歌跳舞因爲長相問題而不成唱,也很可惜,畢竟在韓國長相是可以後天修復的,不然又一群“美女傷心”的故事誕生了,她們最大的本錢就是年輕,都是90左右的吧,我明顯覺得自己已經老了

 

NO.1 Yoona(無論是整容前還是整容後,這位算是最漂亮的了吧,林允爾,因爲曾出演TVXQ和TSZX的MV,所以未出道前就已經聚集了很多人氣)





No.2 Tiffany






 No.3 Yuri(這位曾經和張東健拍過廣告,目前出演《無法阻擋的婚姻》)




No.4 Hyoyeon(這位貌似是跳舞最好的,不過沒整之前確實蝦到我了)




No.5 Sooyoung



No.6  Seohyun   (這位基本沒整,成員中年齡最小的)



No.7 Taeyeon  (這位應該也沒整,以前和現在差不多,是主唱)



NO.8 Jessica(這位就是和在中、東海傳緋聞的女主角,沒整前還真是個醜妞)



No.9 Sunny  (神秘人物,關於她的資料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