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面张东健---展现三星数码相机!

其實我並不是張東健的Fans,不過他的每隻廣告都拍得很有質感,所以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在女明星中我很喜歡全智賢拍的廣告,LG和三星的廣告都會花巨額請大牌明星拍廣告,當然明星效應也是不同凡響的,還是值得的。
這隻MV的背景音樂好巧,我正好有在一篇日誌中用過,一開始聼不會發現是這首歌,因爲前面都是旋律,只有在最後才會有人聲在唱Dying.....而這首歌的名字就叫Dying來自Maximilian Hecker ,這位在《咖啡王子一號店》中也唱過一首歌,沒有收錄在OST中,我有貼過在第七、八集插曲中。

Dying - Maximilian Hecker 




一個憂美男子一如既往的低吟,深夜裏面聆聽,似乎能撥動你身體裏那跟最敏感的神經
這首歌的鋼琴旋律實在太美,以至於我一直當他是純音樂,整首聼完才發現原來是一首歌,Maximilian Hecker 在整首曲子中只唱了一個字dying,所以我聼完的感覺也只剩下了dying,哀婉、憂傷、悲情。
Bamcloud那還聽到林宥嘉決賽時唱的那首《Creep》參照的版本就是Maximilian Hecker 的。

Maximilian Hecker -Creep    

多面张东健---展现三星数码相机! 多面张东健---展现三星数码相机!多面张东健---展现三星数码相机! 多面张东健---展现三星数码相机!多面张东健---展现三星数码相机! 多面张东健---展现三星数码相机!多面张东健---展现三星数码相机! 多面张东健---展现三星数码相机! 多面张东健---展现三星数码相机!多面张东健---展现三星数码相机! 多面张东健---展现三星数码相机!多面张东健---展现三星数码相机! 多面张东健---展现三星数码相机!多面张东健---展现三星数码相机!  多面张东健---展现三星数码相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