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再問我密碼,或者留下你的郵箱了。(堅持問密碼者,請不要留言,見者刪)

 

本來這些影片就是想給舊日誌的一些老朋友看的,不是說不歡迎新朋友,而是大家都比較有默契了,很多人不用問密碼也可以進來。一開始我也會回復,但是當很多很多問密碼的時候,我也會覺得煩的,其實我的日誌除了影片還有其他的東西可以看。我不想讓密碼這樣公諸於世,如果真的那樣就不叫密碼了,你說是不是?有些時候人都要講禮貌,以前從來沒有留過言,一來就問我密碼,我當然不想理睬,我沒有必要對每一個人去解釋。

現在這世道大家都知道都在抓一些上傳影片的人,我也怕。所以一切到此爲止,給我一片安靜,人怕出名,豬怕壯。我要低調,不要人氣,一兩個知己足矣。

衷心謝謝小貓、Blues、阿梁、嘉、haha 、dreamcountry 等一路來的支持,一路和我從Xuite走到Pixnet,很謝謝你們的留言和傾聽。

因爲現在有些情況真的很難講,我想你們也應該理解我的意思,有可能問密碼的一些人是Policeman,所以才會限制大家留言的。
但當大家熟悉的時候,我會Email給你們的。
我是對事不對人,這點請你們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