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都很低落。。。

同學知道我奶奶過世就出來聚會了,在一起聊了很多。我的同學都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我們一起上幼稚園,國小,國中。現在我們都長大了,大家也有了各自的生活,上大學的上學,工作的工作,大家都在忙著自己的事情。。。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朋友是一輩子的。一旦我們當中的一位發生什麽事情,每個人都會站出來幫忙。是啊,哪個人沒有一些煩心事,當發生不順的事情,當發生好事的時候,大家都在一起分享。這次的聚會其實也是給我送行,因爲我也不知道我們下次見面會是什麽時候。
而因爲奶奶的辭世,讓我更加珍惜現在的一切,我不想我離開的時候有後悔的事情。朋友們,你們放心,我會照顧好自己,不要為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