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大致情節,我還沒寫完,太困了,去補充睡眠了。。。

阿星聽到門鈴以爲是天騏很開心的去開門
原來是天騏的姑姑仲華
姑姑希望阿星能忘記過去的事情   給天騏一個新的將來
阿星解釋其實天騏和她隻有三個月的契約婚姻
“也許這次你們在一起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契約是假的,但是感情是真的”
“我真的很想念那個心地善良、任性妄爲的仲天騏”
“我真的希望你能夠幫我找回五年前的他”
阿星知道自己誤會了玫瑰花事件決定第二天去公司找他道歉

兩個歹徒在外面等仲天騏

一群員工正在討論夏之星要滾蛋
歐雅若出來挑釁 她以爲寶石是天騏給她的
阿星終于明白自己誤會了天騏
原來天騏是爲了藍寶石才去找歐雅若的
Jason還告訴他阿星晚歸天騏擔心她
還查了所有醫院資料
阿星後悔自己說了一大堆蠢話

阿星去會議室找天騏
歐雅若騙天騏阿星還沒來
兩人錯過 天騏下了電梯
阿星追去 車子已開

歹徒去找仲天騏   歐雅若正好進來
歹徒抓了歐雅若   歐雅若為求保命
說可以找到夏之星引出仲天騏
阿星被騙到停車場
歐雅若回憶當年父親的事情
歹徒想起自己當年坐牢就是她告的密
在極度恐懼中歐雅若逃脫了

保安經過問歐雅若發生什麽事
歐雅若說沒事 棄阿星不顧
“夏之星 很抱歉 我不能讓人知道我的身份
我也不能讓天騏涉險去救你”

天騏一邊開車一邊還在擔心阿星
看到了阿星的十通留言
“該死的仲天騏 限你三分鐘之内 快點回我電話 我有話跟你說”
“要跟我道歉還要我先打給你  有沒有搞錯”
天騏想要回電話  卻聽到阿星大呼“仲天騏不要來 千萬不要上當”
歹徒威脅天騏 帶現金三千萬過來
而且一定要他本人來 不能報警

歐雅若心神不寧  天騏打電話要Jason準備三千萬
歐雅若勸他不要去  歹徒都是亡命之徒 很危險
“夏之星的安危比我重要”(說出這句話帥斃了,還說自己不在乎她)
韓志胤來給阿星送飯  看到天騏神色嚴肅  預感阿星出事了
天騏帶錢去約定地點  韓志胤尾隨

阿星希望天騏不要來 説謊騙歹徒
這時天騏來了  看到阿星的樣子面色緊張
“天騏你來幹什麽”
“你不是限我三分鐘回你電話 所以我來了”
你爲什麽要來 笨蛋 你爲什麽要來 大白痴”
歹徒發瘋 用刀指向阿星
原來他就是當初和天騏有過過節的仿冒犯
仿冒犯綁架不是為錢  就是爲了找天騏報仇
阿星在他們手上 天騏不敢輕舉妄動
被仿冒犯狂毆  阿星痛哭  (媽呀,我看到這裡心都揪了起來,眼淚~~啪啪)
仿冒犯用力踩天騏受傷的右手
最後將天騏和阿星用手銬綁了起來
仿冒犯真的瘋了 灑汽油要燒死天騏和阿星
另一個見三千萬被燒 逃跑
韓志胤打了他一棍  了解的樓上的狀況
天騏騙仿冒犯阿星也受她折磨
仿冒犯放了阿星
阿星不肯走 她要救天騏
韓志胤趕到
突然~~~~  天騏吻了阿星
天騏騙阿星綁匪車裡有鑰匙
讓韓志胤帶走阿星

阿星下樓沒看到車
韓志胤告訴阿星天騏知道自己跑不掉 他要阿星先跑出去
阿星要去找天騏 
韓志胤讓阿星在他和天騏之間選一個
“對不起 我沒有辦法丟下天騏一個人”
韓志胤忘著阿星的背影“阿星~~~”回憶起兩個過往

天騏看到阿星又回來勸她走 阿星不肯
又將自己和天騏銬在一起

“我不走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留在這裡的
我這一輩子最後悔的事
就是沒有相信我們的愛情
因爲沒有相信你 所以才會離開你
但是此時 我的人生不要在後悔中度過”

“阿星  你真是全世界最蠢的蠢蛋
早知道這五年來我就不要找你
你就不會因爲我捆在這裡”

“傻瓜 只要仲天騏需要我  我就會在他身邊  我答應過的
我不想要在人生的最後一刻 還對你説謊
仲天騏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喜歡的我都不知道怎麽辦才好
不要趕我走了好不好”

天騏落淚ing 緊緊將阿星摟入懷胞
兩人五年前畫面重現

韓志胤在猶豫救還是不救
想起姑媽的話“天騏畢竟是他在世上唯一的手足了”
“韓志胤 你最好不要後悔”
“真是一對無可救藥的笨蛋
誰都不準給我死 聽到沒有”
韓志胤拿起斧子 砍斷手銬 救出兩人
阿星和天騏下樓 體力不支昏倒 兩人的手緊握
“韓志胤 你居然爲了仲天騏連命都不要”


阿星在醫院醒來找天騏
舅舅估計嚇唬她  給她看一張空床
阿星以爲天騏死了  對著一張床開始表白

“仲天騏  你這個王八蛋
你不是說 還要利用我的剩餘價值嗎
你不是叫我簽了 百日婚姻生活條款嗎
你還跟我訂了三個月的契約
你怎麽可以這樣就走了
根本沒有本事 乾嘛逞英雄來救我
還騙我說我們要一起活下來
你怎麽不守信用 我以爲你不在意我
我以爲你對我已經沒有感情
我以爲你想看到我 被趕出設計部
所以不分青紅皂白 把你罵得亂七八糟
天騏 對不起
我還沒有能跟你說對不起”

護士希望阿星不要妨礙她們工作
阿星拼命趴上爬賴著不走
“不行 這張床還有天騏 的體溫”
BUT 這時 出現了天騏的人頭
阿星停止哭泣  看著天騏 傻眼~~~~
“小姐 對不起 這張床坏了 我們要去換張新床”
兩人開始打情駡俏啦~~

舅舅以爲他們一和好就不用換四百萬了
原來他因爲貪戀女色及大嘴巴 被按摩女偷了支票
舅舅對按摩女是劫才不劫色的行爲很不能認可

兩人談起共經劫難的心情
兩人正要Kiss
結果先被護士打斷 後來又被Jason打斷  (哈哈哈哈哈)
最後天騏帶阿星出了醫院  阿星開車去

歐雅若來探望天騏  遇到鄭董事
鄭董事以錄像帶以及殺人犯女兒來威脅歐雅若
歐雅若内心動搖

天騏帶阿星到遊樂園
希望回到五年前 把事情說清楚

“五年前,我們的分歧點就在這裡
從那天以後  我們就漸行漸遠
我想跟你一起回到五年前把事情給說清”

“我到現在還很清楚的記得
那一天  我哥幫我約你見面
那天一早遊樂場還沒有開   我就守候在纜車前面緊張
仔細看著每個經過的人  
深怕和你錯過
那一天有十對情侶  纜車來來回回  繞了二十四遍
每當有綁著可愛包包的女生走下纜車  
我的心就被提了起來    然後又重重的被摔下
我不曉得那一天  總共這樣被摔了多少回
然後我接到通致命的電話  我趕到醫院  連我大哥的最後一面也沒見到
我爸那一瞬間失去了他所有的霸氣  他說你不顧哥的性命丟下他一個人離開  我就這樣一直相信了五年。”

“天騏,我沒有丟下天駿哥。。。。。”

“從我看到你今天又回到火場的那一刻
 我才發現我錯得有多離譜  你明明知道會死還沖進來救我
這樣的你,怎麽可能在車禍現場丟下我哥不管呢 
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現在總算才想起來
不管是五年前還是五年後  
你總爲了我不顧一切
因爲我哥哥的過世  讓我震撼太大了
所以我才會忘記你是一個爲了我奮不顧身的女人
是我錯了   我沒有。。。我沒有相信我心中的夏之星
所以上天懲罰我   讓我五年來一直都活在恨你的痛苦裡。。。
如果   如果你可以原諒我們這次的重逢
對你這麽惡劣的態度的話   就把你的手交給我   讓仲天琪跟夏之星回到五年前”
 

天騏回想火場 阿星不顧一切
明白自己徹徹底底的錯了
阿星一直是五年前那個為了仲天騏不顧一切的夏之星
是他沒有相信阿星  他忘記了阿星是怎樣一個人
阿星說出五年前離開天騏的原因  兩人誤會揭開

“還好只有五年讓要是五十年還得了
讓今天回到五年前 讓仲天騏跟夏之星
再重新重逢吧”

甜蜜ing...

“你不怕高了”
“沒辦法 我想這裡是我們唯一不受打擾的地方”
“你讓我的感情空白了五年  我要一次討回來
(額頭)還有臉頰  還有鼻子 還有眼睛 ”
“天騏  我愛你”
“謝謝你奮不顧身  衝回火場救我  讓我重新的愛上你”

當天騏想再親阿星的時候 阿星想起韓志胤  他也受傷了
阿星打電話給韓志胤 天騏面露不悅......

to be continued...


我們的紀念琴譜:http://www.gangqinpu.com/pu/2007/20076/2007616/200761632813934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