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衆期待中這張專輯誕生了,MP3我不放上來了,請去買正版,這張專輯中有好多好友的加盟,這首《手帕》MV男主角除了金烔完,居然還有劉健哦,好像他最近的出鏡率很高哦,看了《不良情侶》后,對他越來越有好感了,我沒看過〈上帝,你好〉不過有看過〈多細胞少女〉和〈姐姐走了〉都是電影,不過真的很好看,特別是〈姐姐走了〉建議沒看過的去看看,我的電影一欄中有。MV 女主角我不認識,不怎麽好看,這個MV有7'39超長啊,導演你太夠意思了。

哎,不過沒有字幕蠻遺憾的,等字幕版出來,我再更新。


專輯曲目:
01 ) Dongwan Is (Intro)  
  
02 ) 因为是我的错  

03 ) 手帕  

04 ) Feat. MC梦,许仁常) 三剑客  

05 ) Scream (Feat. D.Bace,DJ Tukutz Of Epik High)  

06 ) 爱是可怜的  

07 ) My Love (作曲. 李珉宇 / Feat. Eric / 编舞. JunJin)  

08 ) (Feat. Andy) 喜欢夏天
09 ) Duet With 申慧星) 留下来的人  

10 )  (Duet With 星) 不可以爱的人  

11 )    真心话  

12 ) Scream (Instrumental)  


發張帥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