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台:韓國KBS
播 出:2007年6月6日(每周三、四播放)
類 型:愛情/時代
導 演:韓俊瑞
編 劇:陳秀完

【主演】
姜至奂—飾鮮于莞
韓智敏—飾羅如京
柳 鎮—飾李秀铉
韓高恩—飾車頌珠

【劇情介紹】
  20世紀30年代的朝鮮京城一片燈紅酒綠,紙醉金迷,東京留學歸來的社交明星鮮于莞觥籌交錯中打賭:10分鍾即把京城最土氣的女子改造成摩登女郎。然而當這位令無數京城女郎傾倒的風流公子出現在白衣黑裙、人稱朝鮮王朝最後一位女子的羅如京面前時僅僅得到了如京幾瞥蔑視的目光。如京雖然保持著傳統價值觀,但她是受過現代教育的新女性,還參加了抗日革命組織,滿身頹廢氣息的鮮于莞在她看來只是不能拯救祖國于水深火熱之中的多余之人。

  鮮于莞不知不覺間對與自己格格不入的如京産生了奇妙的情愫,可是,如京與總督府的朝鮮人精英李秀铉正在熱戀之中!在京城的的傳言中,李秀铉致使鮮于莞投身革命的哥哥死在了東京日本人的手中,鮮于莞因此對于這位曾是自己兒時朋友的總督府幹將無限憎惡。李秀铉一表人才,但充其量只是日本的走狗,思想激進的如京怎麽可能與他談情說愛?鮮于莞的揣測不無道理,如京果然只是按照上級指示與秀铉假談戀愛,掩人耳目。不過秀铉也並非日本的走狗。

  面對日本的高壓統治,風花雪月的戀愛掩護著民族鬥士的身份,而真實的感情卻只好埋藏在心中。華麗妩媚的京城名妓車頌珠是另一位置身于達官貴人間的革命組織重要成員,當年與秀铉一段緣分在她的心中播下了愛的種子,而今卻只能面對秀铉故做不識,目睹秀铉與如京出雙入對,頌珠暗暗祈禱那個打賭鮮于莞會贏……

  上世紀30年代本來就是一段同時烙著浪漫與苦難、引人無限遐思的特殊歲月,地下革命組織嚴明的紀律使成員間互不知情,那麽到底誰是組織的領導者呢?摩登少爺鮮于莞的打賭似乎把自己賠了進去,革命的隊伍中多了一位抗日鬥士。本劇故事情節層層推進,懸念不斷出現,吊足觀衆胃口;而十裏洋場式的華麗與頹廢讓人在懷舊與時尚中賞心悅目,主人公華麗背後的辛酸故事又令人唏噓感動。

  這部劇改編自韓國人氣作家李善美的小說《京城哀史》,以輕快浪漫的手法重現當年沈重的曆史。四位主演,無論飾演摩登男女還是精英鬥士,氣質均與劇中人物十分吻合。獨特的時代題材、夾雜著文化沖突的愛情故事使該劇在開播之前已成爲人們關注的話題。

资料图片:韩剧《京城绯闻》精彩剧照(10)

资料图片:韩剧《京城绯闻》精彩剧照(13)

资料图片:韩剧《京城绯闻》精彩剧照(9)


【觀看列表】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鮮于莞(姜至奂飾)

  鮮于莞是日本人的金主、京城富豪鮮于寬的小兒子,剛從東京留學歸國不久,是一位風流倜傥的摩登公子,據說只要10分鍾,京城的每一個女子都會爲他傾倒。

  他在一通俗文化雜志社任客座記者,對才華橫溢的他來說,工作就象休閑一樣輕松。雖然善于操弄筆杆子,但他血氣十足、氣概凜然、言出必諾,這是他值得一提的長處。他的自信直觸雲霄,而他的傲慢也覆蓋大地。

  他的人生觀比較頹廢,打算在吃喝玩樂中度過一生,當然,他樂于看到祖國解放,但是爭取獨立在他看來只是民族鬥士們的事,與他無幹。在各階級矛盾尖銳的當時,他能左右縫源,是京城社交界的王子。 

 羅如京(韓智敏飾)

  常常身著民族傳統服裝的如京是獨步京城的具有古典氣質的新女性。她在梨花學堂接受了新式教育,但是她仍推崇傳統的價值觀。她的思想激進,品格堅韌,蔑視親日派的摩登男女們,對不公不義之事疾惡如仇。如京還是一個讀書狂。

  當時的公子哥們常有人出于挑戰的心態朝她抛來媚眼,但是她絲毫不爲所動,還會諄諄教導對方,贏得了朝鮮王朝最後一位女子的綽號。

  如京的父親前些年因爲反抗日本巡察逃到中國東北,後來在鬥爭中客死他鄉。母親和她爲了躲避巡察耳目,到京城以開書店爲生。如京後來加入地下革命組織。  

李秀铉(柳鎮飾)

  秀铉是日本朝鮮總督府裏的東京留學派精英,在總督府中他是晉升最快的朝鮮人。秀铉工作精明幹練,待人彬彬有禮,而且風度翩翩。他的卓越能力深受總督府的日本人保安課長的賞識與信任。秀铉城府很深,無論周圍忌賢妒能的小人,還是對他民族敗類的罵聲,都不能使他有絲毫動搖。

  他出身于鮮于寬手下的佃農家庭,雖然鮮于寬爲人厚道,使他在成長中得以與鮮于莞爲友,但他始終記得貧苦的出身和淪陷的祖國。上學時在恩師的引導下踏上革命之路。在東京留學時目睹了鮮于莞的哥哥被日本人抓走,這是一個對年輕的秀铉影響很大的事件,後來他在組織的授意下以革命告密者身份到朝鮮總督府工作。秀铉身上還有不爲人知的秘密。  

車頌珠(韓高恩飾)

  車頌珠是殖民地的高官們出入的京城頭號酒店名賓館的紅妓。她有傾城傾國的容貌和無可抵擋的魅力,打扮華貴而時尚,雖爲妓女,卻只有京城的上流人士才可以一睹她的芳容。頌珠還有很強的煽動力,常常保護遭人欺侮的妓女們,而在她身後,許多實權者爲她提供庇護。

  頌珠原名車妍紅,是一個出身貧苦人家的苦孩子,母親早亡,嗜酒如命的父親因賭博把她賣到了妓院。悲慘的妓女遭遇使她幾欲尋死,李秀铉的安慰使她改變想法,爲自己報了仇。後來她遇到了革命組織的成員,被送到莫斯科接受培訓後變身車頌珠重返名賓館,成爲名噪京城的人物。 

[觀看列表]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第5集   第6集   第7集   第8集  第9集  第10集

第11集:A  B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