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瘋,現在我的MP3中全是他的歌,我花一個晚上的時間把視頻全都截成了MP3。其實我最早並沒有看星光,是在論壇聼很多人說很好看,而且很欣賞林宥嘉,所以我就很好奇到底是何許人也,第一次聼的就是那首《你是我的眼》太讓我驚艷了,好特別的聲音哦,又聼了《那些日子》被完全吸引了,而且他發揮穩定,一直有在進步,這個是最讓人可喜的,他的聲音聼上去很隨性,但是又是在很認真地唱。


補充:每一首歌背後都有它的創作背景,原本不了解這首歌的創作背景,如果不是小黃和我說,我肯定不會相信這竟然是一位盲人唱的歌,而且,更令人驚詫的是,專輯幾乎所有的歌曲,竟然還都是他自己創作的!標題曲《你是我的眼》那幾句歌詞真的很讓我感動——“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說的白是什麽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我望向你的臉/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忘了掀開……”一種深深的悲涼感讓我有種突然揪心的感覺,可是,其實蕭煌奇的心境並不是灰色的,爲他唱“因爲你是我的眼/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而接下去的《逆風》,“大聲唱出屬于我們夢的歌/逆風飛揚不寂寞”,真的有種特別的力量,真的是一首非常好的勵志歌!

用歌聲點亮世界

蕭煌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w8WK1KBS4






歌詞: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准確的在人群中
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
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麽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爲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
就在我眼前



說起他的長相哦,不知道是不是我韓劇看多的關係,反正我覺得很像,你們看吧








這位是《戀人》中演泰山的李漢,很帥哦,不過人家是熟男啦,宥嘉還是小男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