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韓劇社區cnn_1127,謝謝
東達日記彙總
一、東達的獨白:
     遭罪啊。。自從我家來了一個莫名其妙的男人。。。     回想那天,空氣中還余留著MR.李巧克力派的香甜味道,可是..可是...怎麽越來越不對味了呢....臭臭的..什麽呢..我轉悠了半天...發現了一雙陌生的男式皮鞋....伴隨而至的還有他對永新大媽極不禮貌的大喊大叫:我不是醫生!讓他們都走!!哇,這麽BT的人還是第一次見呢.....叫這麽大聲幹嘛...嚇著MR.李讓你好瞧的!!MR李可是會追著讓人噓噓的哦!!到時候嚇S你....我心裏一邊嘀咕一邊不知不覺地叼走了那雙臭鞋     可是可是,枉我敏捷靈巧的一世英名,,,居然被那個男人給發現了....他還和我搶.......還罵罵叨叨的..明明是他錯了還這麽有理...這厮...力氣真大....還真被他搶去了..丟人..此段從略
     以前永新大媽和春天是多麽地寵著我,都是做我最愛吃的大醬湯泡飯給我吃,偶爾春天寶寶還會要求大媽給我加雞蛋哦。雖然有時我會故意和她們鬧鬧脾氣,假裝不吃她們准備好的美食,逗逗她們。。嘿嘿。。可是,這種在我看來很有情趣的感情交流,被那個大叔不解風情地破壞殆盡。。。他對著我的小屋亂踢亂吼,屋子都快被他踢翻掉啦!太恐怖了,怎麽會有這種蠻力的生物。。?我要告訴超人他們,一定要離他遠點,再遠點。。。

   後來,這男人不知道爲什麽消失了有一個月的時間,我的心那個激動雀躍啊。。。可是,在一個月光皎潔夜晚,我又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那個聲音不但裝永新大嬸死去的爸爸嚇唬她,把我也給嚇S了。。。擡頭一看,他他他。。。。怎麽又回來了
   第二天早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的小屋坍塌了。。。在半夢半醒的時候,發現,這不是夢!因爲我看見了我的屋子在清晨的微風中顫抖,伴隨著是那個可怕男人的吼叫:狗怎麽能比人還起得晚了。。我只覺得天旋地轉眼前一黑。。。
    除了上輩子欠他的。。我再也想不出別的理由來解釋我們的相遇。。。OVER。。

PS:誰願意出資修葺我的小屋,請彙款至珍島小春家東達收,電話聯系就不用了,我的電話早被MR.李丟進櫃子了..早于那位可怕大叔..更早于永新大媽.....感謝.......>.<|||
東達的獨白 II:
    嗯哼唉。。。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箴言!! 真言如是,  我這只善良的狗狗就只好被人踢喽!!!不過,這個人我原諒他。  他看到可愛的春兒和她媽爲了讓我吃飯而百般哀求, 卻不願意幫他做早餐。  後來雖有給面包吃,  卻是用炒了辣泡菜的鍋烤的。。。吃味兒了!!!    這個人我原諒他。  我也要做天使!!
二、冤孽啊~



结束

转自韩社altk和MyTe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