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過得比較開心,因爲我在放假中,過土豆節呢。

然後每天都有很多行程,出去遊玩,真的去了很多地方呢,去了動物園、遊樂園、女王寢宮。。。昨天朋友過生日,去了一家中國餐館吃,味道還不錯吧,讓我有點受不了的就是有一股濃郁的大蒜味道,其實餐館中大多都是老外啦,沒什麽中國人的。下面讓我來一一敘述吧,我好久都沒有更新日志了,不過照片倒是更新過了,只是最近本人發福了,所有人都說我臉胖了一圈,其實我去丹麥的時候是86斤,現在估計快95了吧,不管了,反正要我減肥是不可能了,身體要禦寒啊,這天出門冷的要死,沒點脂肪儲備不行,總不可能去消耗蛋白質吧,長點脂肪還是必要的。

 動物園之行前面一篇Culture Night已經詳細的說過了,就提一點,原來我們沒有逛完動物園哦,那個動物園很大的,可是我們只看了一個區,裏面還有一個隧道的,是另外一個區,都怪Joan啦,她說隧道那頭是停車場,所以我們連北極熊都沒見到就走了,好多動物都沒有看到。 而且丹麥的這個動物園好像是歐洲最大的動物園呢,可惜都沒看全,很遺憾的,在我走之前還要再去一次。 

 遊樂園是前兩天去的,遊樂園的名字是“Tivoli”倒過來就是“I Love It”去掉個E啦。反正我覺得他們很想得出的,我們之所以這麽急著去遊樂園是有原因的,因爲現在要過萬聖節了,所以遊樂園都打扮得很好看的,燈光、擺設都是萬聖節的南瓜裝飾,更重要的是遊樂園今天開始關門了,遊樂園要進行裝修,所以會關門一段時間,估計下次開門就是聖誕節了吧,反正和國內一直開的那種不一樣,這邊的遊樂園每年都會在冬季關門一段時間進行維修的,所以我們是趕在聖誕節前玩一次,其實聖誕節的時候很多商店都關門了,一般人家都在家過聖誕節去了,很冷清的。

Tivoli全票是279KR(可以玩所有項目,而且不限次數,400RMB左右),光票是79KR(玩一個項目都要去買票)。所以像我們這種玩起來很瘋狂的這種人都是買279KR的,Crystal很不帶勁的,她什麽都害怕,就買了79KR的。我和Joan、TT還有小周同學(不知道他英文名字是什麽,下次問問他)幾個像沒長大的小孩,到了Tivoli就整個瘋了,開心死了,我們玩了很多項目。不過那天天氣很冷,後來Crystal、TT還有小周都回去了,就我和Joan兩個人不畏懼寒冷,在那邊繼續玩。我和Joan除了跳樓機沒有玩,把所有的項目都玩了一遍。

跳樓機不敢玩啊,那個很恐怖的,很高的,比我國內看到的都要高啊,我連錦江樂園的那麽矮的都不敢玩,這個當然就更加不敢了,不過我玩了其他的項目,其實這些遊戲都不是很嚇人的吧,就是過山車有些人不敢。這邊過山車不是很刺激,沒有嚇到我唉~~~一排是四個人,我旁邊的TT一直在亂叫,唉~~~男生唉,不用這樣吧,他後來還說他還看我的表情,我面無表情的,他還在我旁邊亂叫“叫呀,你怎麽不叫的”“我昏,我又沒嚇到,叫什麽叫啊”玩完過山車我還是沒有什麽Feel的嘛,他們說我瘋了,其實不是這樣的,是因爲這邊過山車只轉一圈呀,雖然很長,也很拱,不過就轉一次就結束了,還不夠刺激,所以沒有嚇到我啦,我還沒玩爽哎~~~ 後來他們冷的受不了回去了,我和Joan又去玩了另外一個過山車,這次玩得比較High,因爲這個真的是在過山車哦,是有山洞的,好好玩乜~~時間比較長,也沒有說很嚇人,只是比較刺激啦,有一段時間是一片刺激的,特別有趣,什麽都看不到,沒有在做過山車的感覺,只是我們不知道原來裏面有攝像頭的,等我們出來的時候看到自己的照片,表情好扭曲啊~~~

 Tivoli爲了符合萬聖節的主題,裏面還有很多化妝的工作人員走來走去的,有一個扮僵屍的,我還和他合照了,哈哈,雖然好像很恐怖,不過我和他合照的時候,我笑得嘴都裂開了,他們說我應該裝出很害怕的樣子,不過真的好好笑哦,笑死我了,後來那個僵屍同志也跟著我們一起笑了,搞笑死了。

 Crystal真的是有木馬情結啊,後來陪她去做了兩次木馬,我快瘋了,那馬轉好慢啊,我反正不是那一款的,我要很刺激的,Crystal什麽都不敢玩,讓我覺得白來了呀,大家開開心心出來玩嘛,就是要High起來。我和其他三人還去坐了這個高空旋轉的,看上去很嚇人的,結果坐上去無語了,一點都不嚇人的,而且好慢啊,就是高度比較高啦,而且我有亂叫,不是因爲害怕或者恐高,理由是我快冷死了,高處不勝寒啊~~~冷死了,後來著地的時候,我只記得我的手快凍僵了,我一直在亂叫“冷死啦~~~

其實這裏好多都是給小朋友玩得啦,雖然我們這種過了那種小朋友的年齡,不過亞洲人會顯得比較年輕了,然後我們這幫人也厚顔無恥的去擠在小朋友堆裏玩,而且玩得很開心,等我和Joan離開遊樂園的時候,遊樂園已經開燈了,後來走的時候我買了一個水晶球,Joan買了個放蠟燭的小南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me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